喜欢闪耀的光辉,没有意义的话语,毫无预兆的对视。

【叶翔】只是脑洞

*只是把想到的东西写下来

*第十赛季

*混乱


  记者会后没有看到孙翔,叶修对此并不意外。

  大概是躲在哪里生气吧。叶修这么想着,冲陈果喊了句“老板娘我先出去抽根烟啊憋死我了”,陈果还沉浸在夺冠的喜悦中,摆了摆手示意他随意。 

  叶修向通道走去,却发现有个人倚在墙边,上前一看是孙翔。于是本着“好前辈”的身份,叶修决定跟孙翔“谈谈心”。

 “哟,孙翔。”他懒洋洋的笑着,“怎么着,是不是更崇拜我了?”孙翔没有回答,只是垂着头。“喂,被哥帅的说不出话了?”孙翔依旧静静的靠在那,叶修看着他微微泛红的脸颊,突然冒出了一个奇怪的念头。“你该不会是,哭了吧?”

  “谁哭了啊!”孙翔猛地抬起头瞪着他。叶修耸耸肩,这个人还是一如既往的好骗啊。“那么孙翔小朋友不和队友一起,一个人在这里做什么呢?”    却又换来一阵沉默。

   正当叶修准备随便说点什么就开溜的时候,孙翔微微张了张嘴。

  “叶哥。”

   那是一声及其轻的,似乎一碰就会碎的,就这么飘进叶修的耳朵里。叶修一愣,随即向孙翔笑了,抬手揉了揉对方的头发。 

 “我明白。”

   他这么回答。

评论(1)
热度(34)

© 真实结局 | Powered by LOFTER